保存方法

[保存方法]

 1. 麵包從購買當日算起,請常溫密封保存,三日內皆可食用。


 2. 因台灣氣候較為潮濕,食用前若能以烤箱回烤會更加美味。


 3. 本店採用低溫長時間發酵方法製作含有大量乳酸菌、酢酸等腸内益菌的食品,比一般麵包老化慢,同樣條件下保存時間亦比較長久。


 4. 以美味的觀點,建議第二天無法吃完時,可以切成毎次食用的分量,用保鮮膜包起来,放在冷凍袋裡冷凍保存。(冷凍請勿超過二週)


 5. 請注意!請勿放至冷藏,因容易導致麵包中的水分流失、澱粉老化,影響口感。
 
 

[回烤方法]

 1. 室溫解凍:

 將所需食用的份量,放置室溫自然回溫解凍,解凍時間依麵包大小而異,普通的麵包約 30 分鐘。若沒完全解凍就回烤,有可能表面已熱,中間還是冰凍的現象。

 如果早上時間繁忙,可以前一天晩上把麵包從冷凍拿到冷藏解凍,風味會如常溫解凍一般。 

 2. 烤箱:

 180 度預熱 5 分鐘,麵包表皮稍微噴水,放入烤箱 180 度烤 35 分鐘,時間可依麵包種類、大小及自己的喜好調整。

 3. 電鍋:

 麵包表皮稍微噴水,電鍋不需加水,直接按下開關,乾蒸約 35 分鐘即可,時間可依麵包種類、大小及自己的喜好調整。